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下一代旗艦系列手機的推出 Galaxy 儘管 S22 顯然距離發布還有幾個月的時間,但有關它的各種資訊已經洩露了一段時間。最後一個是他們所謂的顏色變體——S22、S22+型號應該提供總共四種顏色,而S22 Ultra型號則有三種顏色。

根據通常消息靈通的荷蘭網站報道 Galaxy 俱樂部將會 Galaxy S22 和 S22+ 有黑色、白色、玫瑰金和橄欖綠可供選擇 Galaxy S22 Ultra 有黑色、白色和深紅色。提醒 - 基本 Galaxy S21 有灰色、白色、粉紅色和紫色可供選擇,「Plush」型號有黑色、銀色、紫色、粉紅色、金色和紅色,Ultra 型號有黑色、銀色、灰色、藍色和棕色。

此系列基本型號 Galaxy 根據現有的非官方報道,S22 將配備 6,06 或 6,1 英寸 LTPS 顯示屏,分辨率為 FHD+,刷新率為 120 Hz,三攝像頭分辨率為 50、12 和 12 MPx,電池容量為3700或3800mAh,型號S22+ LTPS螢幕,對角線為6,5或6,55英寸,同樣具有FHD+解析度和120Hz頻率,與基本型號相同的相機和4500mAh或4600mAh電池,S22 Ultra LTPS螢幕尺寸為6,81 英寸,QHD+ 分辨率,頻率為120Hz ,四攝解析度為108,三倍12 MPx,電池容量為5000mAh。所有型號均應採用 Snapdragon 898 或 Exynos 2200 晶片組,支援 45W 快充並具有 無框設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