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2預計將於明年初推出,但有關它的非官方傳聞已經洩露了一段時間 informace。其中之一是它的設計將與當前的旗艦系列有所不同 Galaxy S21 “加減”相同或“修改”。更多具體內容現已進入電視廣播 informace 關於這個話題。據他們介紹,S22、S22+和S22 Ultra將採用無邊框設計以及更小更薄的機身。

根據著名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 的說法,無框架設計應該允許長寬比從 20:9 變為稍寬的 19,3:9,因此新的「旗幟」應該稍微短一些。

電話 Galaxy 此外,S22 應該比前代產品稍微薄一些。據爆料者 Lanzuk 透露,基本款和「Plus」型號的機身厚度將為 7,6 毫米(與前代產品相比,它們應該分別薄 3 毫米和 2 毫米),但他沒有提及 Ultra 型號的厚度。他補充說,S22 型號的對角線尺寸為 6,1 英寸,S22+ 的對角線尺寸為 6,5 英寸,這與先前洩露的資訊相符。

根據上述訊息,LetsGoDigital 創建了 S22+ 的概念渲染,看起來非常酷。如果手機看起來像這樣“進入決賽”,我們當然不會生氣。你怎麼認為?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