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新的節目出現在廣播中 informace 關於三星系列 Galaxy 注意,對它的粉絲來說並不令人鼓舞。據公認的洩密者《冰宇宙》稱,該系列已經死了,但他一口氣補充道,情況並非如此。

Ice Universe的最新推文絕對令人驚訝,因為就在幾天前他在推特上宣布三星將在新的 Galaxy 注意已經開始工作了。

根據冰宇宙的說法,將會有一些該系列的設計元素 Galaxy 請注意住在隊列中的下一個 Galaxy 與,並且已經在下一個 – Galaxy S22。我們預計這一代和其他幾代「esque」系列的模型將不再那麼圓潤,而是遵循以下模式 Galaxy 音符將變得更有棱角的形狀。

系列的一個設計元素 Galaxy 然而,Note – 內建 S Pen – 將 Galaxy S22很可能失蹤。相反,三星預計將繼續將 S Pen 作為 Ultra 機型的可選配件進行銷售。

另一方面,也有很多針對生產力導向的客戶 Galaxy 來自折疊。雖然貴很多,但是支援S Pen(特別是新的 Galaxy Z折3)並吸引喜愛最新科技的顧客。作為 Galaxy 不過,第三次折疊的S21 Ultra機身並沒有內建S Pen,所以對於粉絲來說是否是一個問題 Galaxy Note 將是一個靈活的系列(以及該系列中的 Ultra 型號) Galaxy S) 全額退款。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