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建議 Galaxy 它在三星智慧型手機產品組合中佔有重要地位。在該系列中,A5x 和 A7x 型號脫穎而出,巧合的是,它們也是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最暢銷的設備之一。多年來,三星一直在不斷改進它們,其中包括相機。現在,有消息指出三星正在開發一款名為「三星」的新型號 Galaxy A73,它可以擁有「旗艦」解析度的相機。

根據韓國報道,三星計劃 Galaxy A73 – 作為其第一款中階手機 – 配備 108 MPx 相機。它以前被用作智慧型手機的主要感測器 Galaxy S21超和 Galaxy S20 Ultra。

三星在過去幾年中發布了多款108MPx相機,最新的是ISOCELL HM3,它採用了前面提到的頂級型號 Galaxy S21。目前還不清楚是否 Galaxy A73 將採用這種感測器,或使用較舊的 108MPx 迭代之一。當然,也有一種可能是 informace 來自韓國的消息(具體來說,是由 Twitter 上名為 GaryeonHan 的洩密者帶來的)並非基於事實。

此外,他應該 Galaxy A73 配備 Snapdragon 730 晶片組、6 或 8 GB RAM 以及 128 GB 儲存空間。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發布。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