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該系列的命運 Galaxy 筆記。幾天前,我們報道稱三星沒有更新其商標,這可能意味著它不再長期依賴它。現在廣播中出現一則訊息,說在新的 Galaxy 注意已經開始工作了。

這份報告(或更確切地說是一條推文)的作者是受人尊敬的洩密者 Ice Universe,他引用了供應鏈消息來源。如果新的 Galaxy 備註將命名 Galaxy Note 21或Note 22以及是否會像上一代那樣提供多種變體目前尚不清楚。無論如何,它應該會在明年到達。

最後一代 Galaxy Note——Note 20——於去年推出,雖然三星沒有明確表示該系列不僅受到高管的歡迎,但已經消亡,但一些跡象表明存在這種可能性。

今年年初,據稱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高層宣布,該公司將推出一款新產品 Galaxy 他不會推出 Note,因為他表示一年內很難發布多款兼容 S Pen 的旗艦智慧型手機(他的意思是 Galaxy S21超和 Galaxy 來自折疊 3)。持續不斷的全球晶片危機也可能起到了一定作用。

對於前述商標未續展的情況,LetsGoDigital指出,其註冊有效期至2023年XNUMX月,這意味著我們至少還需要等待兩代 Galaxy 注意事項。

YouTube 知名部落客 Jimmy Is Promo 給了有趣的訊息,據悉三星將是下一個 Galaxy S 和 Note 每年都會交替出現。畢竟,這是許多粉絲過去所要求的。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