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一段時間以來,人們一直在猜測三星的下一個旗艦系列 Galaxy S22可以支援65W快充,但根據洩密者Ice Universe的最新推文,它只會支援45W。

然而,即使是 45W 快速充電也比目前的旗艦系列有相當大的改進 Galaxy S21僅支援25W充電,這對現今的「旗艦」來說確實不夠(特別是一些中國旗艦提供數倍強大的快速充電,例如小米Mix 4具有120W充電)。讓我們回想一下,三星兩年前就推出了 45W 充電功能的手機 Galaxy Note Note 10+以及去年旗艦系列的最高型號也獲得了它們 Galaxy S20。

根據先前的爆料,將會有轉機 Galaxy S22將再次由三個型號組成——S22、S22+和S22 Ultra,據報道它們將分別配備尺寸為6,06的LTPS顯示器。 6,55 或6,81英寸,刷新率為120 Hz,晶片組為Snapdragon 898和Exynos 2200,三攝像頭分辨率為50和兩倍12和12 MPx(型號S22和S22+),四攝像頭分辨率為108和三倍12 MPx(型號S22 Ultra)和容量為3800 mAh (S22)、4600 mAh (S22+) 和5000 mAh (S22 Ultra) 的電池。在設計方面,該系列應該與目前的系列沒有根本不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