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宣布去年 100 月首次推出的 SmartThings Find 持續快速成長,現已連接超過 XNUMX 億台設備 Galaxy。這些設備的所有者已同意將它們用作查找節點來定位支援的設備。 SmartThings 生態系統是一項尖端技術,能夠連接和控制智慧家庭中的各種設備,每天有 230 台設備使用此功能進行定位。

快速發展的 SmartThings Find 服務可讓您確定受支援和註冊的智慧型手機的位置 Galaxy、智慧手錶、耳機甚至 S Pen Pro 手寫筆。智慧吊墜用於搜尋個人物品,例如鑰匙或錢包 Galaxy 智能標籤 尼波 SmartTag +。 SmartThings Find 是 SmartThings 生態系統的重要組成部分,它使用低功耗藍牙 (BLE) 和超寬頻 (UWB) 技術來定位遺失的裝置。由於傳輸的訊號,即使設備與通訊網路斷開,也可以找到該設備。如果想要的設備距離其所有者的智慧型手機太遠,其他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用戶可以自動幫助搜尋 Galaxy,他們使應用程式能夠接收附近丟失設備的訊號,然後將其位置匿名發送到 SmartThings 伺服器。

SmartThings Find 的另一個增強功能是新推出的 SmartThings Find Members 服務,該服務允許用戶邀請家人和朋友成為其 SmartThings 帳戶的成員,以便他們也可以找到和管理自己的設備。您最多可以將 19 個人新增至一個帳戶,並同時搜尋最多 200 台裝置。對於接受您的 SmartThings Find Members 邀請的人,您可以選擇他們是否可以在您同意的情況下查看您選擇的設備及其位置。

這項新服務將特別受到那些需要照顧寵物或了解車鑰匙當前位置的家庭的青睞——以防他們沒有帶手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