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正在考慮購買新耳機或揚聲器嗎?然後我們為您提供了有趣活動的精彩提示。如果您是 Apple 粉絲,您可能會對目前在 Alza 上運行的 AirPods Pro 和 HomePod mini 的折扣感興趣。多虧了他們,這些產品才能非常有利地獲得。

如果你是對聲音要求更高的用戶,或者更喜歡插頭設計的耳機,那麼 AirPods Pro 非常適合你。它們的特點不僅在於插頭設計,還在於主動抑制環境噪音或滲透模式的功能。與經典 AirPods 一樣,此耳機提供用於處理通話的優質麥克風和穩定的電池續航時間。簡而言之,這是蘋果產品系列中的頂級型號。這就是為什麼現在只需 5690 克朗(而不是通常的 7290 克朗)就能買到這些耳機,真是令人高興。

AirPods Pro

儘管 HomePod mini 尺寸很小,但它的管理功能卻很多。除了出色的聲音傳輸之外,由於整合了 Siri,它還可以幫助您做很多事情,例如,它還可以提供基於 HomeKit 構建的智慧家庭的遠端控制,因為它可以用作家庭中心。購買兩個 HomePod mini 時,這對耳機可用於創建聽起來非常棒的立體聲音響,無論是在播放音樂時,甚至在將 HomePod 連接到 Apple 電視機作為輸出。簡而言之——有一些東西值得代表。 Alza 上 HomePod mini 的正常價格為 2949 捷克克朗,但現在只需 2699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