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您可以盡一切努力讓您重返校園時更加愉快。也許需要新耳機或智慧手錶。這就是為什麼Niceboy為其30多種產品準備了特別折扣。輸入代碼後,您只能在 Mobil Emergency 獲得它 好男孩20 在籃子裡。讓我們來看看最有趣的作品。

它們是最有吸引力的購買之一 Niceboy蜂巢豆 za 799捷克克朗 (通常為 999 捷克克朗)。這些是 AirPods 風格的無線耳機,防水,支援自動配對,由於支援 AAC 和 SBC 編解碼器,可以提供高品質的聲音再現,並且可以處理長達 20 小時的播放時間。

使用折扣碼,您也可以首次以折扣價購買新手錶 Niceboy X 健身 Watch 2精簡版,輸入代碼“niceboy20”後,您只需花費 799捷克克朗 (通常為 999 捷克克朗)。儘管價格低廉,但這款手錶可以做很多事情,例如測量血氧、血壓和播放音樂。它們甚至不缺乏防水性,而且可以提供相當可觀的 7 天防水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揚聲器 Niceboy RAZE 4 起源 za 952捷克克朗 (通常為 1 捷克克朗),相對緊湊,但性能不錯,甚至還帶有帶天線的集成 FM 收音機。一次充電可持續 190 小時,由於 IP20 防護等級,甚至不怕水。

1520_794_Niceboy X-FIT Watch 2精簡版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