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9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的接收者之一是靈活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新更新為 Galaxy Z Fold 3 的韌體版本為 F926BXXU1AUHF,目前在澳洲上市。未來幾天它應該會擴展到其他國家。它的發行說明尚未發布,但它可能會帶來“強制性”一般錯誤修復和設備穩定性改進以及新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三星已經發布了 9 月安全補丁修復的內容。它包括對數十個漏洞的修復,其中包括三個關鍵漏洞 Androidu 由 Google 發現,並針對三星在其軟體中發現的總共 23 個漏洞提供了解決方案。其中之一允許對藍牙 API 的存取進行不當控制,使不受信任的應用程式能夠獲取有關它的信息 informace.

自 8 月底以來,包括手機在內的許多設備已收到 9 月安全補丁 Galaxy S20 FE, Galaxy A52, Galaxy A72, Galaxy S10 Lite,其他“謎題” Galaxy 來自翻轉a Galaxy 取自 Flip 3 及系列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S10a Galaxy 註釋2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