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全球流行的通訊平台 WhatsApp 即將終止對舊版本的支持 Androidu,這意味著部分三星智慧型手機將不再與其相容 Galaxy。具體來說,支持將於 1 月 XNUMX 日結束。

WhatsApp 將特別停止運作 androidovh,因此我 Galaxy 智慧型手機,有版本 Android適用於 4.0.3 冰淇淋三明治及更早版本。

智慧型手機 Galaxy,仍在運行 Android冰淇淋三明治或更早,幸運的是不多。就連原來的 Galaxy 該註釋在多年前就得到了更新 Android Jelly Bean,所以如果你們中的任何人仍在使用三星第一款支援 S Pen 的“旗艦”,WhatsApp 仍然可以使用它(目前)。

智慧型手機用戶 Galaxy受此訊息影響且在 1 月 XNUMX 日之前未更換手機的人將無法使用手機版 WhatsApp。如果他們不想遺失郵件,可以在 Google 雲端硬碟上進行備份。

Android 4.0 Ice Cream Sandwich 於近十年前的 2011 年 XNUMX 月發布。從那時起,大多數三星客戶至少升級過一次手機,但如果您是其中之一,請告訴我們您的用戶體驗如何在下面評論一下近年來的經歷。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