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9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獲獎者之一是前一年旗艦系列的手機 Galaxy S10。

新更新為 Galaxy S10e, Galaxy S10a Galaxy S10+ 搭載韌體版本 G97xFXXSCFUH5,目前在 Švý 中分發carsku。它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到達世界其他角落。此次更新包括修復未指明的錯誤和改進穩定性。

目前,尚不清楚新的安全補丁到底修復了什麼,但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知道。提醒一下 - 上一個安全性修補程式修復了近四打漏洞,其中 23 個被標記為嚴重,XNUMX 個被標記為高度危險。在系統中發現了這些漏洞 Android,所以它們是由 Google 自己修復的。此外,該補丁還修復了智慧型手機中發現的兩個漏洞 Galaxy,已被三星修復。其中一個被標記為高度危險且與初始化向量的重用相關,另一個根據三星的說法是低風險且與 conn_gadget 驅動程式中的 UAF(釋放後使用)記憶體漏洞相關。

八月份的安全修補程式已經發佈在智慧型手機等裝置上 Galaxy S20 FE, Galaxy A52和A72及系列 Galaxy S21, Galaxy S20, Galaxy 註 20a Galaxy Z翻轉。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