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發布新款無線耳機首次更新的公告中 Galaxy 芽 2 三星承諾將其功能帶入耳機 Galaxy 芽臨。現在它正在兌現這一承諾,因為這些天它已經開始為先前型號的“Bud”發布新的韌體更新。

新的更新攜帶韌體版本R190XXUA0UH5,並與三星一起向世界發布了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Galaxy Buds Pro 外掛程式。而新耳機的更新究竟帶來了哪些功能呢?

首先是通話過程中使用環境聲音的能力,其次是噪音控制(Noise Control)的新選項,包括兩個功能。第一個可讓您控制一個特定耳機而不是兩個耳機的噪音,第二個可讓您自訂聆聽周圍的聲音。作為此功能的一部分,三星允許用戶根據自己的需求套用設定。

此外,本次更新也修復了一些bug,提升了穩定性,提升了整體效能 Galaxy Buds 2.為了使用新功能,您必須先安裝新版本的應用程式 Galaxy Buds Pro 外掛程式(即版本 3.0.21082751)。目前,該更新已在韓國分發,未來幾天應該會分發到其他國家。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