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兩款適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新型照片感測器——200MPx ISOCELL HP1 和較小的 50MPx ISOCELL GN5。兩者都可能在其下一個旗艦系列中首次亮相 Galaxy S22.

ISOCELL HP1是一款200MPx光電感測器,尺寸為1/1,22英寸,像素尺寸為0,64μm。它使用(作為三星的第一個照片晶片)ChameleonCell 技術,該技術支援兩種將像素組合為一個的模式(像素合併) - 在2 x 2 模式下,感測器提供50 MPx 影像,像素大小為1,28 μm ,在4 x 4 模式下模式下,影像解析度為 12,5 .2,56 MPx,像素大小為 4 μm。該感測器還支援 120K 8 fps 和 30K XNUMX fps 錄影以及非常寬的視野。

ISOCELL GN5 是一款 50MPx 光電感測器,尺寸為 1/1,57 英寸,像素尺寸為 1μm。支援在低光照條件下以 2 x 2 模式對 12,5MPx 影像進行像素合併。它還採用專有的 FDTI(前深溝隔離)技術,使每個光電二極體能夠吸收和保留更多的光線,從而在各種照明條件下實現閃電般的快速自動對焦和更清晰的影像。它還支援 4K 120 fps 和 8K 30 fps 錄影。

目前尚不清楚哪些智慧型手機將首次推出新的照片晶片。但當下一個三星旗艦系列「將它們帶出來」時,這才有意義。 Galaxy S22(更準確地說,ISOCELL HP1 可以在該系列的頂級型號中找到自己的位置,即 S22 Ultra,ISOCELL GN5 在 S22 和 S22+ 型號中)。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