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展示其新“拼圖”時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除此之外,他還誇耀其高抵抗力。這款手機擁有強度提高 10% 的 Armor Aluminium 車架、Gorilla Glass Victus 防護玻璃、柔性顯示器的新保護層,抵抗力提高 80%,並且還具有符合 IPX8 標準的防水功能。這一切聽起來很有希望,但該設備在實踐中的耐用性表現如何?美國保險公司Allstate進行了嘗試,其結論非常積極。

據 Allstate 稱,第三代 Fold 是目前最耐用的行動裝置。手機(在開啟狀態下)經受住了從1,8 公尺高處兩次跌落到硬混凝土上的測試,沒有出現任何重大問題(僅出現了一些划痕,並且顯示器(更準確地說是像素)受到了輕微損壞),並在1,5 米深度的水下倖存下來。米30分鐘,從而證明了三星關於其防水性的說法的真實性。

在第三次測試中,在關閉狀態下從 1,8 m 的高度跌落,Fold 3 的表現不太好(外部顯示器像普通手機螢幕一樣碎裂),但這些結果總體上非常積極。

第三款 Fold 最近還進行了「折磨」測試,測試表明,其外部顯示器可以承受硬幣或鑰匙的刮痕,而不會造成太大損壞。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