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開始在捷克共和國銷售手錶 Galaxy Watch 4“ Galaxy Watch 4經典,首款支援透過Google Pay平台支付的手錶型號。三星新款智慧手錶的用戶可以將錢包、卡片和手機留在家裡,仍然可以進行非接觸式支付。

手錶的新作業系統支援透過 Google Pay 服務進行非接觸式付款 Wear OS Powered by Samsung,由三星和谷歌合作創作。平台 Wear 該操作系統是大型生態系統的一部分,支援這兩種服務 Galaxy (SmartThings 或 Bixby)和知名第三方應用程式(Adidas Running、Calm、Strava 或 Spotify),當然還有 Google 服務(例如 Google 地圖應用程式或 Google Pay)。

Google Pay 是智慧手錶領域期待已久的創新,它大大提高了用戶的支付舒適度和靈活性。同時,捷克在非接觸式支付的使用方面長期處於歐洲領先地位。 Master公司的統計數據等證實了這一點car2018 年的 dz 數據顯示,十分之九的捷克人使用非接觸式支付。根據捷克銀行業協會9年的一項調查,這一趨勢得到了冠狀病毒大流行的進一步支持。當時,即使那些因某種原因避免使用的人也開始使用非接觸式支付。

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我們提供 4 款黑色、綠色、玫瑰金或銀色型號 Watch 4 經典的黑色和銀色。 Galaxy Watch 4 款 40 毫米尺寸的售價為 6 捷克克朗,999 毫米尺寸的售價為 44 捷克克朗,7 毫米版本的 LTE 售價為 599 捷克克朗。 44 毫米型號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售價 9 克朗,499mm 型號售價 46 克朗,含 LTE 的 9mm 型號售價 999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