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每年都在向世界推出更便宜的設備 Galaxy 與5G。這是去年最實惠的 5G 智慧型手機 Galaxy A42 5克,今年是 Galaxy A22 5克。到 2022 年,其下一款最實惠的 5G 手機的價格可能會更低。

根據網站信息 Galaxy三星俱樂部正在開發一款型號為 SM-A5B 的新型 136G 智慧型手機,可能會以 Galaxy A13 5G。自從有了電話 Galaxy A12 歐洲售價170歐元,可以預期 Galaxy A13 5G 的價格將低於 200 歐元。 Galaxy A12 於去年 XNUMX 月推出,因此我們可以期待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 Galaxy A13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推出5G。

目前沒有關於這款手機的其他信息 informace。提及 Galaxy A12 配備 HD+ 解析度的 6,5 吋顯示器、Helio P35 處理器、2-4 GB RAM、32-128 GB 記憶體、帶有 48MPx 主感應器的四相機、容量為 5000 mAh 的電池和支援15W快充。我們可以預期 Galaxy A13 5G 的基本版本將配備更快的處理器、更高容量的操作內存,並且可能還會配備改進的顯示器。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我們可能會更了解他。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