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8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的獲獎者之一是去年的中階平板電腦 Galaxy 標籤A7,特別是其 LTE 版本。

最新更新 Galaxy Tab A7 LTE的韌體版本為T505XXU3BUH3,目前在歐洲多個國家銷售,包括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德國、奧地利、瑞士carska、法國、義大利、西班牙或英國。

23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修復了近四打漏洞,其中 XNUMX 個被標記為嚴重,XNUMX 個被標記為高度危險。在系統中發現了這些漏洞 Android,所以它們是由 Google 自己修復的。此外,該補丁還修復了智慧型手機中發現的兩個漏洞 Galaxy,已被三星修復。其中一個被標記為高度危險且與初始化向量的重用相關,另一個根據三星的說法是低風險且與 conn_gadget 驅動程式中的 UAF(釋放後使用)記憶體漏洞相關。

隨著本月即將結束,三星應該會在未來幾天內開始推出 9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