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預購全新三星 Galaxy Fold3 或 Flip3 確實值得。除了禮物外,如果您攜帶現有的智慧型手機,還可享受高達 10 捷克克朗的折扣。作為獎勵,您還可以獲得三星保險 Care+ 免費使用一年,在 Mobil Pohotovosti,您也可以使用分期付款方式獲取新聞,無需增加任何費用。

Galaxy Z Fold3 5G折10萬

兩款全新三星折疊手機還有更多有趣的獎勵等著您 Galaxy 來自Fold3 5G。購買時,您將獲得一個皮套,內含一支 S Pen 和一個用於快速充電的 25W 轉接器。但最重要的是,這款手機享有 10 捷克克朗的獎金,如果您出售舊手機,這筆獎金就會記入您的帳戶。因此,如果您決定更換,例如,去年的 Galaxy Note20 Ultra 購買新款 Z Fold3,可享 25 捷克克朗的折扣。

Galaxy 比 Flip3 5G 便宜 7 捷克克朗

新的優勢也不遜色 Galaxy 來自Flip3 5G。當您購買並同時出售舊手機時,您將獲得 7 捷克克朗的獎金。例如,如果您決定出售 Galaxy Note20,18捷克克朗的折扣等著您。

要獲得獎勵,您只需在 26 月 XNUMX 日之前預訂手機即可。然後,您需要在同一天登記您對獎金的興趣 這一頁。如果 Galaxy 您可以從 Mobil Pohotovoţi 預訂 Z Fold3 或 Z Flip3 並在其中一家商店領取手機,出售舊手機並獲得獎金的整個過程要容易得多,工作人員會幫助您完成所有步驟。

1520_794_三星Z Fold3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