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去年,三星開始在其一些應用程式中展示廣告,例如三星音樂、三星主題或三星天氣,這些應用程式在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用戶中 Galaxy 引起了極大的憤慨。現在,有消息稱三星可能很快就會「削減」這些廣告。

據一位名為Blossom 的Twitter 用戶(連結到韓國網站Naver)稱,三星行動執行長TM Roh 在公司與員工的線上會議上提到,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原生應用程式的廣告將很快消失。盧武鉉也表示,三星傾聽員工和用戶的聲音。

三星代表後來表示,“員工的批評對於公司的成長和發展是絕對必要的”,並將開始透過 One UI 更新刪除廣告。不過,他沒有具體說明何時發生。這絕對是三星的好舉措。廣告的去除,加上更長的軟體支援和頻繁的安全性更新,將有助於它從大多數中國品牌中脫穎而出,例如小米,後者在行動業務上一直在追趕它。現在,幾乎所有中國品牌的智慧型手機都會在其應用程式中顯示廣告和推播通知。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