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了一個永續平台,名為 Galaxy 為行動裝置打造地球。應對氣候變遷的直接行動平台以龐大的生產規模、不斷的創新和開放合作的精神為基礎。該公司已經制定了到 2025 年的具體初始目標——它們的共同點是減少碳足跡以及在設備生產的整個過程中更經濟地利用資源 Galaxy 直到他們清算之後。

「我們相信每個人都可以為地球的長期保護做出貢獻,我們的任務是為子孫後代提出創新的解決方案。 Galaxy 「保護地球」代表了朝著創造一個更永續發展的世界邁出的重要一步,我們正以開放、透明和合作的熱情踏上這一道路,就像我們所做的一切一樣。 三星電子總裁兼行動通訊總監 TM Roh 表示。

三星官員認為,在製造過程的每個階段實施永續步驟是最大程度地減少公司活動對環境影響的最佳方式,並為世界各地的人們和下一代創新者創造更美好的未來。三星將努力在 2025 年實現最初的目標,之後希望進入下一階段和新的挑戰。

  • 2025 年:所有新移動產品均採用再生材料

為了支持循環經濟,三星正在投資新型創新生態材料。到 2025 年,該公司希望在所有新移動產品中使用可回收材料。不同產品的材料成分會有所不同,製造商會考慮其設備的性能、美觀和耐用性。

  • 2025 年:行動裝置包裝中不再使用塑料

到 2025 年,三星不應在其產品包裝中使用任何一次性塑膠。其目標是從包裝中去除傳統上用於包裝技術的不必要材料,並用更生態的解決方案取而代之。

  • 2025 年:所有智慧型手機充電器的待機功耗降低至 0,005 W 以下

三星更喜歡能夠提高營運效率並減少消耗的節能技術。該公司已成功將所有智慧型手機充電器的待機功耗降低至 0,02 W,這是業界最好的數字之一。現在三星希望跟進這一發展——最終目標是待機零功耗,計劃在 2025 年將其降低到 0,005 W 以下。

  • 2025 年:垃圾掩埋場影響為零

三星還最大限度地減少其行動設備製造工廠產生的廢物——到 2025 年,進入垃圾掩埋場的廢物量應降至淨零。此外,該公司希望努力減少全球電子垃圾的數量——它打算優化其產品的生命週期,改善生產流程,並繼續支持以下舉措: Galaxy 升級改造、認證翻新或以舊換新。

三星將繼續探索應對氣候危機的新方法,並加強自身在實現永續發展目標方面的作用。該公司打算透明地向公眾通報其程序,並與該領域的其他合作夥伴和參與者合作,以實現永續發展。您可以在報告中找到有關三星可持續計劃的更多信息 可持續發展報告 2021 年。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