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時不時地被漏水所困擾 iPhone 或其他電子產品並想一勞永逸地解決這個問題?那麼我們為您提供一個您一定會感激的提示。他們與我們的合作夥伴Mobil Pohotovost合作推出了新的折扣活動,圍繞著容量為20mAh的優秀耐用行動電源Xtorm 10000W Fuel系列。在這裡,您現在可以享受 30% 的折扣 - 只需在結帳時輸入代碼即可 夏季折扣.

如上所述,Xtorm 20W Fuel 系列是一款耐用的行動電源,具有令人愉悅的設計和出色的技術規格。由於 USB-C 輸出上的 20W 輸出,它允許 iPhone 以盡可能最快的方式充電,這意味著,例如,在 50 分鐘內充電 0%(從 50 到 30%)。 iPhone 12號之後,根據廠商介紹,半小時內該充電寶甚至可以充至59%,確實很紮實。然而,使用帶有 USB-A 端子的電纜為其設備充電的用戶也會派上用場 - 有兩個連接埠可供他們使用。

Xtorm 20W Fuel Series 10000 mAh行動電源的正常價格為990捷克克朗,而Mobil Pohotovost現在有50捷克克朗的折扣,因此售價為949捷克克朗。輸入折扣碼後 夏季折扣 那麼行動電源的價格就會再下降30%,簡直就是一筆巨款。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行動電源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