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昨天也推出了新的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 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4經典 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也推出了新款S Pen Pro觸控筆。他之前在展示手機時透露過這一點 Galaxy S21超,現在他向他們「完全」展示了一切。

S Pen Pro相容於新的“拼圖遊戲” Galaxy Z Fold 3,但與 S Pen Fold 版本不同,它的用途並不限於折疊設備。在三星看來,新的手寫筆應該可以彌合第三次折疊的獨特數位化儀與其他設備之間的差距 Galaxy,支援S Pen。

第三代 Fold 不能與常規 S Pen 配合使用,因為其柔性顯示器需要獨特的數位轉換器(記錄筆觸控的層),因此三星必須為其開發一款新的 S Pen。

從技術上講,S Pen Pro 是一款具有兩種不同極性(或模式)的 S Pen,並有一個實體按鈕可以在它們之間切換。第一種模式僅適用於第三次折疊,不適用於其他裝置。第二種模式適用於任何其他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 Galaxy 支援「普通」S Pen,但暫時停用 Fold 3 相容性。

S Pen Pro 用戶可以在第三次折疊和另一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之間無縫切換 Galaxy 如果兩台裝置都登入同一個三星帳戶,請按下其末端的開關。

S Pen Pro 的長度為 173,64 毫米,直徑為 9,5 毫米,重量為 13,8 克,這意味著它比普通 S Pen 或 S Pen Fold 版更大、更重。它有一個配對按鈕和一個 LED 指示燈,該酒還配備了新的 Pro Tip,它更柔軟,在壓力下會稍微縮回,以保護柔性顯示器。

就像昨天活動中展示的其他產品一樣 Galaxy 拆封後,新款手寫筆將於 27 月 99,99 日起上市,售價定為 2 美元(約 200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