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新款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 Galaxy Watch 4 經典。全新作業系統首次出現在腕錶中 Wear 作業系統由 Samsung 提供支持,與 Google 合作開發。另一項重要創新是 One UI 使用者介面 Watch – 三星從未創建過更直覺的系統。手錶 Galaxy Watch 4 它們還配備了強大的硬體組件和豐富的連接選項。製造商從頭開始改變了新車型,並為它們提供了頂級設備,以確保身心健康。

至設備 Galaxy Watch 4 包括全新的三星 BioActive 感測器等。它屬於「3合1」類別,這意味著在單一晶片中存在三個重要的健康感測器,用於心臟活動的光學和電學監測以及生物電阻分析。得益於此,使用者可以測量血壓、檢測心律不規則、監測血液中的含氧量,並首次測量身體結構中的成分含量。借助新的身體組成工具,使用者可以深入評估他們的健康和身體狀況,因為手錶會告訴他們骨骼肌、水或脂肪佔身體結構的百分比,或者他們的基礎代謝如何運作。只需將兩根手指放在手腕上,感測器就會記錄所有必要的數據 - 大約有 2400 個數據,測量時間大約需要 15 秒。

功能設備的另一個重要部分包括健身和健康功能,可監控日常活動,有助於維持良好的身體狀況和運動動力。使用者可以從多種指導運動中進行選擇,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參加小組挑戰,或在觀看時將客廳變成健身房。 Galaxy Watch 4 連接到相容的三星智慧電視。燃燒的卡路里或當前心率將顯示在大螢幕上。當需要休息時,他們可以 Galaxy Watch 4 測量和評估睡眠質量,結果比以前更詳細。智慧型手機記錄夜間打鼾,手錶測量您睡眠時血液中的氧氣水平。與先進的睡眠評分分析工具相結合,該系統提供了有價值的 informace 睡眠質量,使用者可以因此更好地計劃他們的休息。

智慧手錶 Galaxy 主要特點是簡單和高效。得益於新的 One UI 使用者介面 Watch 和作業系統 Wear 由三星提供支援的作業系統將大幅增加。得益於 One UI 介面 Watch 當您將相容的應用程式下載到手機時,它們會自動安裝在手錶中,並且自動同步重要設定(例如阻止不需要的號碼)是理所當然的。

Galaxy Watch 4也是第一代採用新作業系統的手錶 Wear 作業系統由三星提供支援。它是三星和谷歌的合資企業,這意味著該平台是大型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它包括流行的 Google 應用程序,例如 Google 地圖以及同樣流行的應用程式 Galaxy,例如 SmartThings 或 Bixby。該平台還支援其他製造商的知名應用程序,例如 adidas Running、Calm、Strava 或 Spotify。捷克和斯洛伐克市場的用戶現在可以選擇使用 Google Pay 服務透過手錶支付,該服務將於 27 月 XNUMX 日開始銷售手錶時提供。

先進的使用者介面和作業系統自然還包括足夠強大的硬體設備——尤其是改進的處理器、更好的顯示器和更多的記憶體。在 Galaxy Watch 4 首次出現在腕錶中 Galaxy 我們發現新的Exynos W5晶片組採用920nm製程製造,比之前的Exynos 9110晶片快20%。操作記憶體和內部記憶體分別增加至 1,5 GB。 16 GB。圖形單元比上一代快 10 倍。較大版本的手錶顯示器解析度已增加至 450 x 450 像素,較小版本的顯示器解析度已增加至 396 x 396 像素,這意味著影像品質明顯提高。顯示器當然是Super AMOLED,支援常亮模式。

用戶還會發現三星在 eSIM 技術方面的豐富經驗非常有用,因此他們可以在沒有手機的情況下跑步、騎自行車或在大自然中 - 手錶會自動同步。

當然,一款好的智慧手錶還需要一隻高品質的電池。 Galaxy Watch 4 一次充電可持續使用長達 ​​40 小時。如果您確實需要充電,只需在充電器中充電半小時,手錶就有足夠的能量再運行 10 小時。

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將於 27 月 XNUMX 日起在捷克共和國發售。 Galaxy Watch 4將有黑色、綠色、玫瑰金或銀色可供選擇, Galaxy Watch 4 經典的黑色和銀色。

Galaxy Watch 4毫米版本的售價為40克朗,6毫米版本的售價為999克朗,44毫米版本的LTE售價為7克朗。 Galaxy Watch 4 Classic 42 毫米版本的售價為 9 克朗,499 毫米版本的售價為 46 克朗,9 毫米版本的 LTE 售價為 999 捷克克朗。一位客戶在 46.-11 期間。 499 年 11 月預購 Galaxy Watch 4 或 Galaxy Watch 4 現場經典 www.samsung.cz 或與選定的合作夥伴一起,獲得價值 4300 克朗的雙無線充電器 EP-P1TBEGEU 的獎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