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在昨天的活動中 Galaxy 拆開包裝,新的柔性手機除外 Galaxy Z 型折疊 3 和 Z 型翻轉 3, 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4“ Watch 4經典 也推出了新款全無線耳機 Galaxy Buds 2.這款耳機可以全天舒適使用,並提供出色的音質。新型號補充了現有耳機 Galaxy 芽活 a Galaxy 芽臨,從而擴大了用戶的選擇。 Galaxy Buds 2 是生態系的成熟部分 Galaxy 與該系列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和智慧型手錶完美搭配。

任何一個 Galaxy 無論您使用 Buds 2 聽音樂還是進行電話會議,您都可以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動態兩頻段感應器忠實地再現震撼的低音和水晶般清晰的高音,主動降噪技術甚至不會讓您不想听到的聲音進入您的耳朵。另一方面,如果您想聽到周圍的聲音,則只需將衰減設定為三個可能的等級或將其完全關閉即可。另一個優點是通話過程中語音傳輸更清晰,這主要歸功於基於機器學習的新解決方案,可以有效消除通話過程中的所有背景噪音。

 

Galaxy Buds 2 的尺寸為 17 x 20,9 x 21,1 厘米,重量為 5 克,是三星最小、最輕的耳機,但有興趣的人可以期待一下標誌性的弧形造型。在應用程式中 Galaxy Wear您可以使用簡單的測試來測試耳機是否適合您的耳朵以及如何在必要時進行調整。

此外,此耳機還支援三星可擴充編解碼器、AAC、SBC、藍牙5.2標準、自動切換功能,可在裝置之間輕鬆切換 Galaxy,支援Qi無線充電,只需五分鐘即可收聽一小時,當然還有觸控控制。

Galaxy Buds 2 將於 27 月 3 日上市,有黑色、白色、橄欖色和紫色四種顏色。他們的價格是799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