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今天推出新手機 Galaxy 來自 Flip3 5G 和 Galaxy Z Fold3 5G配備可折疊顯示屏,再次展示了未來智慧型手機的樣子。您可以在 Mobil Emergency 預訂這兩款新產品,並在以舊手機換新手機時獲得高達 25 美元的獎金。一款新手錶今天也將預售 Galaxy Watch4.

攝影機整合到柔性顯示器中

三星無疑是柔性顯示器手機領域的領導者之一,其第三代可折疊智慧型手機也證實了這一點。 Galaxy Z Fold3 5G配備了隱藏在顯示器下方的革命性攝影機、柔性顯示器上的S Pen支援、非常耐用的機身和頂級性能。 Galaxy Flip3 5G 顯著改進了用於通知的外部顯示器、明顯更好的攝影機以及最強大的 Snapdragon 888。

最有趣的是 Galaxy Z Fold3 5G 和 Galaxy 但Flip3 5G是有價格的,因為作為預購的一部分,你可以獲得高達10克朗的折扣。例如,如果您替換去年的 Galaxy Note20 Ultra 5G 只是三星靈活的新奇產品之一,高達 25 捷克克朗的獎金正等著您。購買Z Fold000 3G也贈送皮套,內含S Pen和快充5W轉接器。另外,您可以在Mobil Emergency分期購買兩台新手機,無需加價,所以 Galaxy Z Flip3 5G 每月僅需 1 捷克克朗。 

S Galaxy Watch4 您已經在商店付款

從今天開始您還可以預訂新品 Galaxy Watch4“ Watch4 經典。毫無疑問,新手錶最大的看點就是操作系統 Wear三星智慧型作業系統得益於此watch 首次提供非接觸式支付支援。價格也非常有吸引力,起價為 6 捷克克朗(每月 990 捷克克朗)。但他們的新設計和用於測量身體組成(BAI)的感測器也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為預訂的一部分,除了手錶之外,您還將收到三星雙無線充電器形式的禮物。

1520_794_三星_Galaxy_Z_Flip3.jp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