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您所知,三星,或更準確地說是其三星顯示部門,是全球最大的小型 OLED 面板製造商。其顯示器被所有智慧型手機品牌使用,包括蘋果、Google、Oppo、小米、Oppo 和 OnePlus。據報道,該公司現已開發出一種用於智慧型手機的新型 OLED 面板,名為 E5 OLED,但不會在手機上首次亮相 Galaxy.

根據非官方報導,E5 OLED面板將在iQOO 8手機(iQOO是中國公司Vivo的子品牌)中首次亮相。據稱,該智慧型手機配備 6,78 吋顯示屏,解析度為 QHD+,像素密度為 517 ppi,刷新率為 120 Hz。由於它採用 LTPO 技術,因此支援可變更新率(從 1-120 Hz)。它是一個 10 位元面板,可以顯示十億種顏色。它的側面是彎曲的,中間有一個用於自拍相機的圓孔。

否則,智慧型手機應該配備新的高通晶片組 金魚草888 +,12GB運行內存,256GB內存,120W​​快速充電, Androidu 11基於OriginOS 1.0上層結構。將於17月XNUMX日發售。有趣的是,三星的新型 OLED 面板在智慧型手機以外的裝置上首次亮相 Galaxy。不過,這家科技巨頭並未透露其在 E4 OLED 面板的基礎上實現了哪些改進。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