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即將推出的可折疊手機的完整規格被洩露到電視廣播後不久 Galaxy 從 Fold 3 開始,其另一個即將推出的「拼圖」的所謂完整參數也被洩露 Galaxy 來自Flip 3。更糟的是,它的新渲染圖也發布了。兩次重大洩密事件都發生在活動開始前幾天 Galaxy 打開包裝,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將正式推出兩款「bender」。

據 WinFuture 網站(也是第一次洩漏的幕後黑手)稱,這將是 Galaxy Z Flip 3擁有6,7吋內屏,解析度為1080 x 2640像素,刷新率為120Hz,外屏為1,9吋,解析度為260 x 512像素。該設備的尺寸(打開狀態)為166 x 72,2 x 6,9 毫米(因此它應該比前代產品更小更薄),重量為183 克。與第三次折疊一樣,它應該能夠承受200 萬次打開和關閉循環(或五年內 100 個開啟/關閉週期)。

據稱該手機搭載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配備 8GB RAM 和 128 或 256GB(不可擴充)內部儲存。

該相機應該是雙攝像頭,分辨率為 12 MPx,據報道,主傳感器將配備一個光圈為 f/1.8 的鏡頭和光學圖像穩定功能,第二個傳感器將配備一個光圈為 f/1.8 的超廣角鏡頭。 f/10。 XNUMXMP 自拍相機將位於主顯示插槽中。

該裝置應包括位於側面的指紋辨識器、NFC 和對 5G 網路的支援、雙 SIM 卡功能(一張 nanoSIM 和一張 eSIM)以及藍牙 5.0。與 Fold 3 一樣,第三款 Flip 應該符合 IPX8 防水認證(因此它將防水,但不防塵)。

電池容量為3300mAh(與其前代產品相同),並支援15或25W功率的快速充電。

Galaxy Z Flip 3 顯然將提供黑色、米色(奶油色)、淺紫色和綠色四種顏色,根據較早的洩密信息,其起價為 1 歐元(約合 099 捷克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