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沒有再注意到「它」。距離推出新款柔性手機僅剩幾天時間 Galaxy 據稱 Fold 3 的完整規格已洩露。同時,新的渲染圖已經洩露,這次顯示手機裝在 S Pen 手寫筆的盒子裡。

據WinFuture(其洩漏通常是準確的)稱,第三款Fold將配備兩個動態AMOLED 2X顯示屏,支援120Hz刷新率。據稱外螢幕對角線為6,2英寸,解析度為832 x 2260像素,內螢幕尺寸為7,6英寸,解析度為1768 x 2208像素。

據說該設備比其前身更薄。在開啟狀態下,其厚度應為 6,4 毫米(相對於 6,9 毫米),在關閉狀態下,其厚度應為 14,4 毫米(相對於 16,8 毫米)。與「雙胞胎」相比,它也應該更輕一些,即重量為 271 克(對比 282 克)。 Fold 3也被認為非常耐用,據說可以承受200萬次開啟/關閉循環,相當於五年內每天打開手機數百次。在防水防塵方面,「拼圖」應該符合IPX8標準(所以它不會防塵,只是防水)。

這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Snapdragon 888 晶片組,據稱可補充 12 GB 操作記憶體和 256 或 512 GB(不可擴充)內部記憶體。

相機應該是三重,解析度為 12 MPx,而主感應器據說有一個光圈為 f/1.8 的鏡頭,光學影像穩定和雙像素自動對焦技術,第二個長焦鏡頭,光圈為 f /2.4 具有2倍變焦和光學防手震功能,第三顆超廣角鏡頭具有f/2.2 光圈和123° 視角。正如之前的洩密所透露的和最新的洩密所證實的,該手機將配備一個分辨率為 4 MPx 的副顯示屏自拍相機以及一個分辨率為 10 MPx 的經典自拍相機。

該設備應包括位於側面的指紋讀取器、立體聲揚聲器和 NFC。也支援 5G 網路、eSIM 以及 Wi-Fi 6 和藍牙 5.0 標準。

電池容量為 4400mAh(比前代少了 100mAh),支援 25W 快充,也支援無線充電。

Galaxy Z Fold 3 將提供綠色、黑色和銀色三種顏色,根據較早的消息,其起價為 1 歐元(約 899 克朗)。它將在周三作為活動的一部分呈現 Galaxy 已拆封,據報道將於本月底開始販售。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