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上週我們通知您三星正在開發新版本的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2 有名字 Galaxy A52p。現在,它的渲染圖已經在電視上播出,有四種顏色——黑色、白色、淺紫色和薄荷色。

如渲染圖所示, Galaxy A52s在設計上不會有什麼不同 Galaxy A52沒有什麼不同。因此,讓我們期待一個帶有薄框架和中間圓孔的平面顯示器,以及從背面稍微突出的三個相機。

兩款手機應透過所使用的晶片組來區分 - Galaxy 據報道,A52s 將搭載更高的中階 Snapdragon 778G 晶片,而 Galaxy A52採用Snapdragon 720G中階晶片組。新型號還應具有 8 GB 操作內存和運行軟體 Androidu 11(很可能可以升級到 Android 12)。目前尚不清楚智慧型手機是否會在其他方面有所不同,但很可能除了處理器不同之外 Galaxy A52s不會帶來任何其他變化。

這款手機應該會在 450 月推出,據報導售價約為 11 歐元(約 500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