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週日到了,隨之而來的是我們與 Mobil Emergency 合作的傳統折扣活動。今天的一款將讓所有高品質揚聲器愛好者滿意——來自領先揚聲器製造商 Sonos 工作室的 Roam 進入其中。

Sonos Roam 確實有很多東西可以提供。您可以期待對包括 Siri 在內的語音助理的支持,以及本機 Spotify 支持, Apple 音樂、YouTube 等。藍牙和AirPlay 2是理所當然的,還有令人愉悅的設計、出色的聲音,甚至支援無線充電。您也會對符合 IP 67 的防護等級感到滿意,因此您不必擔心將揚聲器帶入水中等情況。簡而言之,這是一件多功能作品,可以讓人們享受豐富的樂趣。

Sonos Roam 揚聲器的正常價格為 4890 捷克克朗,得益於折扣碼 伊薩索諾斯10 然而,其中最快的四位只需 4401 捷克克朗即可購買,即便宜 10%。折扣包括黑色和白色版本。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揚聲器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