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三星下一場大型活動開幕僅剩幾天 Galaxy 據稱,Unpacked 上展示的所有新奇產品的歐洲價格已經洩漏到電視廣播中。由於洩密者是知名舉報人 Evan Blass,因此柔性手機的可能性 Galaxy 從折疊3開始 a 翻轉3, 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4 a Watch 4經典 和全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他們的成本確實非常高。

Galaxy 據 Blass 稱,Fold 3 將有兩種內存版本出售——256 GB 版本售價 1 歐元(約 899 克朗),而 48 GB 版本售價 300 歐元(約 512 捷克克朗)。與上一代相比,這款手機應該稍微便宜一些,價格 折疊2 (256 GB 版本)為 1 歐元。

Galaxy Z Flip 3 也將提供兩種記憶體版本,但其中一半 - 128 GB 版本售價為 1 歐元(約 099 克朗),28 GB 版本售價 256 歐元(約 1 捷克克朗)。在這裡,折扣應該比新 Fold 的情況更明顯,因為原來的 翻動 售價為 1 歐元。

Galaxy Watch 根據Blass 的訊息,這款腕錶有4、40 和44 毫米三種尺寸可供選擇,其中最小型號的售價為46 歐元(約279 克朗),中間型號的售價為7 歐元(約100 捷克克朗)。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僅提供一種尺寸(42 毫米),售價 379 歐元(約 9 克朗)。不過,根據早期的傳聞,它們應該仍然有 600 毫米版本。

最後, Galaxy 據 Blass 透露,Buds 2 的售價為 159 歐元(略高於 4 克朗)。

正如您可能從我們之前的新聞中了解到的那樣,下一篇新聞 Galaxy Unpacked 即將到來,將於下週 11 月 XNUMX 日舉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