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就在三星手錶即將上市幾週後 Galaxy Watch 4 經典顯然出現在 Good Lock 應用程式專用視頻,他們的第一張照片洩漏到網路上。它們展示了我們迄今為止在洩漏的渲染圖中看到的內容,即旋轉錶圈和兩種顏色變體——一種是銀色搭配白色錶帶,另一種是全黑色。

根據非官方報道,他們將 Galaxy Watch 4 Classic 有兩種尺寸可供選擇 - 42 毫米和 46 毫米。這些照片似乎捕捉到了更大的模型,但如果沒有直接比較,很難確定。根據尺寸的不同,它們應該由容量為 247 或 340 mAh 的電池供電,並配備對角線為 1,19 或 1,36 吋的 AMOLED 顯示器。

根據現有的非官方消息,該手錶還將搭載三星全新Exynos W920晶片組,具有測量體脂、心率、血氧、心電圖、睡眠監測和跌倒檢測的功能,多達40種運動模式,Wi-Fi 、藍牙、GPS、NFC、防護等級 IP68、可選的 4G LTE 連接和軟體將由新的 One UI 平台提供支援 Watch.

Galaxy Watch 4 Classic 將與其他即將推出的三星手錶一起推出 Galaxy Watch 4 作為活動的一部分,最快將於下週三揭曉 Galaxy 開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