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電動革命已經到來,隨之而來的是客戶對電動車的安全性和技術期望越來越高。因此,製造商必須越來越快地對市場發展、針對零排放值(ZEV)車輛的法規以及降低電動車價格的巨大壓力做出反應。 伊頓得益於其專業知識 工業電氣化領域的資源和資源,是克服混合動力汽車(PHEV、HEV)和全電動汽車(BEV)製造商所面臨挑戰的完美合作夥伴。其位於布拉格附近羅茲託基的歐洲創新中心最近推出了自己的電動車虛擬模型,這將有助於加速該領域的進一步研究和開發。

伊頓公司越來越致力於車輛電氣化,並提供嘗試開發新產品的創新設計程序的機會等。 「電氣化在應對日益嚴格的排放法規方面發揮基礎作用。我們知道實施新技術非常昂貴,因此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開發模組化和可擴展的系統。我們的知識和經驗使我們能夠顯著縮短開發流程並設計出具有商業吸引力的環保解決方案。」車輛電氣化專家 Petr Liškář 說。透過這種方式,伊頓應對全球汽車電氣化需求的成長。以去年第三季為例,較前一年有成長 歐洲註冊電動車數量成長 211%,達到 274 輛。到2022年,預計將超過 歐洲銷售的所有汽車中有 20% 是電動車.

伊頓歐洲創新中心 總部位於布拉格附近的羅茲託基的公司最近推出了自己的電動車虛擬模型,這使得該領域的研發得以從根本上簡化並進一步加速。 「該模型的最大優點是其速度、模組化以及從真實交通和外部環境中再現駕駛數據的可能性,」Petr Liškář 說。該模型是由國際創新中心工作人員團隊在 CTU 的幫助下開發的,特別是智慧駕駛解決方案部門,該部門隸屬於電氣工程學院控制技術系。

所提出的電動車雙軌動態模型使開發人員能夠非常快速地評估新組件對車輛整體運行的貢獻。它由許多子系統組成,除了整個汽車之外,它還允許使用者研究和評估各個結構組的功能。例如,確保電動車低電能消耗的關鍵領域之一是在整個模擬中納入乘客舒適設備的元素。這些包括加熱和冷卻內部、加熱座椅或多媒體系統。因此,虛擬車輛模型的部分子組是汽車空調單元的模型、電池冷卻迴路和牽引驅動系統的模型。

伊頓電氣化 1

此虛擬模型的一大優點是可以使用 GPS 資料模擬真實環境中的駕駛。此資料可以使用適當的路線規劃程序生成,也可以作為已進行的行程的記錄導入。然後可以完全忠實地再現通過指定路線的駕駛,因為該系統還包括汽車自動駕駛的模型。因此,車輛的行為很好地反映了真實的駕駛動態,並整合了主動安全設備的元素,例如防鎖死煞車系統 ABS、車輪打滑控制系統 ASR、電子穩定程式 ESP 和扭力向量分配系統系統。得益於此,還可以繼續執行真實環境的其他因素,例如海拔、氣溫、風向和強度,甚至道路的當前狀況,可以有乾燥、潮濕甚至冰冷的表面。

目前,虛擬車輛可以同時配置一個或多個不同的引擎、逆變器和變速箱。電動車的模型是完全可配置的,用戶可以根據自己的意願進行定制,也可以僅使用其部分部件進行工作。該開發已於今年春季完成,將用於伊頓內部需求、進一步開發和內部測試。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