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在展示電話期間 Galaxy S21超 今年早些時候,三星還透露,它正在開發一款名為S Pen Pro 的手寫筆,該手寫筆比韓國巨頭在新款Ultra 中推出的手寫筆更大,而且與它不同的是,它支援無線藍牙標準。不過,三星當時並未提供更多細節。現在,其中一些內容已被綽號為“Chun”的洩密者發布。

Chun 表示,S Pen Pro 的筆尖直徑為 0,7 毫米,能夠辨識 4096 級壓力。據報道,它可以與靈活的手機一起使用 Galaxy 從折疊3開始,而不損壞其顯示器。他說,這款筆還將配備 USB-C 充電端口,並且能夠透過磁性吸附到某些智慧型手機外殼的背面 Galaxy (類似於該系列平板電腦中的S Pen Galaxy Tab S7)。至少在英國,這款手寫筆的售價應該是 70 歐元(約 2 克朗)。

三星之前就已經有過 宣佈為第三次Fold打造了專用S Pen。不過,目前尚不清楚這款筆與 S Pen Pro 有何不同。不過,我們應該很快就會知道,特別是在 11 月 XNUMX 日,屆時除了新一代 Fold 之外,巨頭還將揭曉另一個“謎題” Galaxy Flip 3 以及新的智慧手錶 Galaxy Watch 4 a Watch 4經典 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