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如果您是設備所有者 Galaxy 運行於 Android對於 2.3.7 (Gingerbread) 或更舊的版本,我們有好消息給您。谷歌宣布,從今年27月XNUMX日開始,將無法在此類裝置上登入Google帳號。這意味著受影響的用戶將無法存取 Google 服務,包括但不限於 Gmail、YouTube 或 Google 地圖。

Android 2.3.7 十年前向全世界發布,運行在以下設備上 Galaxy S, Galaxy 3, Galaxy 5, Galaxy 史詩4G, Galaxy 微型 Galaxy 流行音樂, Galaxy 中號臨, Galaxy 為 Galaxy 與IIa Galaxy 標籤。更改的原因是安全性——在這些舊設備上,Google無法再提供必要的安全等級。

由於三星在 2012 年之前售出了數百萬台設備 Galaxy,很可能不僅僅是少數用戶會受到此更改的影響。這家美國科技巨頭建議更新此類設備上的軟體(如果可能),購買安裝有更新軟體的設備,或使用網路瀏覽器存取Google服務。

你怎麼樣?就像舊版一樣 Android你用嗎請在文章下面的評論中告訴我們。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