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您是否使用 IP 攝影機保護您的財產,或者只是不希望您的 Wi-Fi 路由器在短暫斷電後啟動?在這兩種情況下,您都可以使用新型 UPS Eaton 3S Mini。

縮寫 UPS 代表不斷電系統。所以它是一個更聰明、更強大的行動電源,只有在中央電源斷電時才會打開。伊頓是這方面的專家,新的伊頓 3S Mini 型號非常適合與小型智慧電器、網路元件和 IP 攝影機結合使用。

伊頓 3S 迷你 1

Eaton 3S Mini 機型限制輸出電流以保護您連接的裝置。您可以使用四種類型的輸出連接器非常輕鬆地連接網路元件、攝影機和類似設備,您可以在基本套件中找到這些連接器。此外,伊頓 3S Mini UPS 具有四種輸出電壓,從而確保最大的兼容性。連接需要幾秒鐘,並且您絕對不必隱藏來源本身優雅的黑白外觀。

前面的清晰 LED 會告知您所選的輸出電壓等級和剩餘電池容量。 Eaton 3S Mini 的主要吸引力當然是電池,即使在中央電源發生故障後,它也能讓連接的設備保持運行幾個小時。好處是無價的。即使您的房屋或公司停電,您連接的網路攝影機也會進行錄製。也就是物體最脆弱的時刻。

但 UPS 不僅僅屬於公司。在智慧家庭中,伊頓 3S Mini 將為機上盒、Wi-Fi 路由器、安全系統、IP 攝影機和其他小型設備等提供備用電源和保護。如果斷電一分鐘,重新啟動 Wi-Fi 路由器有時可能需要長達十分鐘的時間。有了 UPS,您就可以忘記它,例如,在筆記型電腦或平板電腦上玩遊戲時,您根本不會注意到短暫的停電。您仍將透過伊頓 3S 迷你 UPS 供電的 Wi-Fi 進行連線。因此,即使是遊戲玩家也會欣賞這款小型 UPS。對於遊戲機,伊頓的產品組合中還擁有更強大的型號。

伊頓 3S 迷你 4

連接伊頓 3S Mini UPS 也非常簡單。只需選擇輸出連接器、輸出電壓並將您的裝置連接到 UPS。如果發生停電,Eaton 3S Mini UPS 將開始透過內部電池供電。電池將始終為此做好準備,LED 二極體將通知您逐漸放電。

不幸的是,UPS 是每個現代家庭和企業經常被忽視的一部分。因此,它不僅可以節省您寶貴的時間,還有助於保護您的財產。這兩個屬性都極為重要,在經常需要不間斷運作的設備中,您可以真正最大限度地利用 UPS 的優勢。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