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推出首款 Mini-LED 遊戲顯示器 Odyssey Neo G9。與前代產品相比,Odyssey G9 的圖像得到了重大改進。

Odyssey Neo G9 是一款 49 吋遊戲 Mini-LED 顯示器,配備曲面 QLED 螢幕、5K 解析度(5120 x 1440 像素)和超寬 32:9 縱橫比。 mini-LED 顯示器實際上使用 VA 面板,並具有 2048 個局部調光區域,以提高對比度和黑色水平。其典型亮度為 420 尼特,但在 HDR 場景中可增加至 2000 尼特。此顯示器相容於 HDR10 和 HDR10+ 格式。

這款顯示器的另一個優點是對比度為 1000000:1,這是一個非常可觀的值。由於 Mini-LED 背光,它可以在黑暗場景中提供與 OLED 顯示器類似的黑色級別,但在明亮物體周圍可能會出現暈染。該顯示器還具有 1 毫秒灰階響應時間、(可變)240Hz 更新率、自適應同步和自動低延遲模式。

在連接方面,該顯示器具有兩個 HDMI 2.1 連接埠、一個 DisplayPort 1.4、兩個 USB 3.0 連接埠以及一個耳機和麥克風組合插孔。它還擁有Infinity Core Lighting背光,支援最多52種顏色和5種燈光效果。

Odyssey Neo G9 將於 9 月 2 日在全球發售,在韓國售價為 400 韓元(約 000 克朗)。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