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距離預期活動約兩週 Galaxy Unpacked 2021,三星在其頁面上發表了一篇社論,其中除其他事項外,它確認已為其下一款柔性手機生產了一款特殊的 S Pen。不過,他沒有具體說明它與標準手寫筆有何不同。

三星行動部門負責人 Dr. TM (Tae Moon) Roh 證實,該公司不會推出新的 Note 系列,而是將該系列的功能擴展到更多設備,包括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從折疊3開始。在文章中,作者提到這家韓國科技巨頭打造了第一款專為柔性設備設計的S Pen,但沒有詳細說明它與標準S Pen 有何不同,以及它將如何在第三代相對更流暢的顯示上工作。折疊。

編輯還證實,三星即將推出的第二款“拼圖” Galaxy Z翻轉3 它將擁有“更流暢的設計”,並“配備更耐用、更堅固的材料”。

最後,Roh 在一篇社論中確認三星的下一代智慧手錶將運行 One UI 軟體 Watch,新作業系統的專有上層結構 Wear OS 3,三星將在該系統中加入 Samsung Health 和 SmartThings 應用程式。他補充說,該公司還與Google和一些流行的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合作,為其下一代穿戴式裝置帶來更多應用程式。

下一個活動 Galaxy Unpacked 將於 11 月 XNUMX 日舉行。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