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作為東京夏季奧運會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三星在布拉格斯特羅莫夫卡的奧林匹克綜合體開設了三星體驗區。直到 8 月 XNUMX 日,遊客將能夠嘗試多項體育活動,同時體驗這家韓國科技巨頭的最新產品。

捷克共和國的奧運運動愛好者有機會在布拉格新建的奧林匹克公園體驗真實的氛圍。作為這裡的主要合作夥伴之一,三星創建了自己的體驗區。在其中,兒童和成人可以攀爬猴道、在攀岩牆上攀岩或嘗試皮划艇模擬器,並透過行駛的公里數來支持奧林匹克兒童基金會。此外,很多孩子已經開始期待冬奧了。他無疑是大火中的捷克鐵桿之一 水分、程序 因此,她的騎行肯定會受到密切關注。

參觀者還可以在休閒區測試最新的三星移動設備 Galaxy,例如可折疊智慧型手機 Galaxy Z折2 a Galaxy Z翻轉,該系列的最新型號 Galaxy S21, 智慧型手錶 Galaxy Watch 3 或此系列最新型號的無線耳機 Galaxy 芽。完成體育活動後,參賽者還進行了一場爭奪三星產品等精美獎品的比賽。

布拉格8 區奧林普園區的三星體驗區開放至7 月9 日。園區每天開放,週日至週四上午00:19 至晚上00:9,週五至週六上午00:20 至晚上00: 6 :XNUMX 下午該區域的容量必須符合戶外活動的組織規則,因此主辦單位也提供門票預訂服務。每位訪客都必須證明自己沒有受到感染。 XNUMX歲以下兒童入場時無需出示身分證明。您可以在頁面上找到有關該活動的更多信息 https://www.olympijskyfestival.cz/praha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