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Sony Xperia 1 III 終於登陸捷克市場。從今天開始,您可以在 Mobile Emergency 預訂索尼的最新旗艦產品。作為禮物,您將獲得價值超過 7 克朗的頂級索尼耳機。

Sony_Xperia_1III_轉售

索尼Xperia 1 III 它是為每個參與影片內容創作和攝影的人量身定制的。基礎是Snapdragon 888和12 GB RAM主導的頂級設備。這次新品最引人注目的無疑是顯示器和攝影機。 Xperia 1 III 是全球第一款配備 4K HDR OLED 顯示器、更新率 120 Hz 的智慧型手機。此外,該顯示器還被校準為與索尼為好萊塢電影製作人提供的專業顯示器相同的色彩空間。

而且相機也很專業。後置四個鏡頭再次借鑒了索尼Alpha相機的技術,光學元件由德國知名公司蔡司製造。除了主 12 Mpx 相機和 12 Mpx 廣角鏡頭外,在背面,我們還發現了全球首款 12 Mpx 潛望式長焦鏡頭,具有 3 倍和 4,4 倍可變變焦功能。

正是憑藉一流的相機以及一系列其他先進功能,Sony Xperia 1 III 贏得了 TIPA 協會頒發的 2021 年最佳攝影智慧型手機獎。因此,如果您想擁有最好的拍照手機今天,您可以立即購買Xperia 1 III 預購 33 捷克克朗。作為限時預訂的一部分,您將免費獲得具有卓越環境噪音消除功能的 Sony WH-990XM1000 無線耳機。

1520_794_Sony_Xperia_1III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