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7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其中之一是去年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80.

三星唯一一款帶有旋轉相機的智慧型手機的新更新攜帶韌體版本A805FXXS6DUG3,目前已在歐洲多個國家發行,包括捷克共和國、斯洛伐克、波蘭、匈牙利、德國、瑞士carska、塞爾維亞、馬其頓、俄羅斯或英國。與先前的更新一樣,它應該在未來幾天擴展到其他國家。

7 月的安全性修補程式總共修復了兩打錯誤,其中包括與藍牙連接相關的錯誤。它還修復了應用程式中的錯誤 Android 一些智慧型手機用戶幾個月來一直在苦苦掙扎的汽車 Galaxy (問題是解鎖手機時應用程式隨機崩潰)。

三星表示 Galaxy A80 將於 2019 年中上市 Androidem 9. 去年年初,手機收到了更新 Androidem 10 和 One UI 2.0 使用者介面,今年升級為 Android 11 具有 One UI 3.1 上層建築。將來很可能不會收到更新 Android在12。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