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關於三星的下一代柔性手機 Galaxy 從最近的各種洩密事件中,我們幾乎了解了有關 Fold 3 和 Flip 3 的所有信息,但仍有一些部分需要添加到完整的謎題中。其中之一是知識產權保護程度的準確確定。知名洩密者 Max Weinbach 現在爆料稱,這款手機將通過 IPX8 認證來確保其防水性能。

IPX8標準類似於智慧型手機喜歡的IP68認證 Galaxy S21 尼波 Galaxy 注意20超。這意味著它可以承受在 1,5m 深的水中浸泡長達 30 分鐘。

Galaxy 不過,Z Fold 3 和 Flip 3 不會防塵,這是可以理解的,因為關節處有活動部位。三星開發了一種「刷子」機制,可以清除其柔性手機鉸鏈上的灰塵顆粒,並且顯然在接下來的「難題」中對其進行了改進。然而,這似乎不足以讓它們至少具有一定的防塵能力。

除了 IP 防護之外,兩款手機還應採用改進的 UTG(超薄玻璃)來保護顯示屏,並在閉合時兩側之間的間隙更小。

韓國科技巨頭的新「彎曲者」將與智慧手錶一起 Galaxy Watch 4 a Watch 4 經典和無線耳機 Galaxy 芽 2 – 11 月 XNUMX 日提交。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