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直到三星下一個旗艦系列的推出 Galaxy 雖然距離S22至少還有半年時間, 第一次洩漏 然而,他們已經流傳了一段時間。最新的洩漏資訊表明,該系列手機的性能將比前代手機顯著提高。

據Twitter 上一位名為Tron 的爆料者稱,三星正在所有三款機型上測試65W 快速充電功能,這家韓國智慧型手機巨頭的絕大多數最新旗艦產品都使用25W 充電(更高- 45W 充電- 僅手機支援)。 Galaxy S20超 a Galaxy 注意10 +).

例如,OnePlus 65 Pro 或小米 Ultra 智慧型手機提供 9 W 的充電功率,而從頭開始充電的成本為 29 或40分鐘。作為比較 - Galaxy 注意20超 使用25W充電器可以在70分鐘內充滿電,這對現在來說確實很多。因此,三星現在是在這一領域追趕其(尤其是中國)競爭對手的時候了。

然而,重要的是要記住,快速充電比慢速充電更快地降低電池壽命,因此如果三星朝這個方向發展,這可能會成為一個問題。然而,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案已經開始出現,例如智慧充電,它可以學習用戶如何使用手機,並且僅在用戶真正需要設備時才充電至 100%。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