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音樂是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您的設備絕對不應該缺少優質耳機,無論您身在何處,您不僅可以享受音樂,還可以享受播客或通話。它現在非常受歡迎 Niceboy HIVE Podsie 2021,製造商將精確的加工、出色的功能、水晶般清晰的聲音以及最重要的是低廉的價格結合在一起。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模型實際上可以做什麼。

特別是,這些所謂的真正無線耳機,使電纜纏結的問題成為過去。然後透過現代藍牙 5.1 標準與手機或筆記型電腦進行無線連接。當然,對於耳機來說,最重要的因素是它們的聲音。這是透過 8 毫米驅動器與 MaxxBass 技術相結合來實現的,製造商透過該技術可確保強勁的低音、清晰的中音和尖銳的高音。支援的 AAC 和 SBC 編解碼器還確保乾淨且不失真的傳輸。驚人的電池壽命也能讓您滿意。一次充電即可享受長達 9,5 小時的聆聽時間,借助充電盒,聆聽時間還可延長至 35 小時。隨後的充電透過現代 USB-C 連接器進行。

HIVE Podsie 2021耳機也適合運動,而且絲毫不怕汗水。它提供 IP54 防護等級。還有優質麥克風可用於免持通話,您一定會欣賞它們降低環境噪音的能力。此外,所謂的智慧按鈕可用於輕鬆控制耳機。它可以處理播放、音量和通話。 HIVE Podsie 2021 型號通常售價 999 克朗,但現在您可以以更低的價格以驚人的折扣購買它。

您可以在這裡購買 Niceboy HIVE Podsie 2021 耳機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