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三星繼續向更多設備推出 7 月安全性修補程式。最新產品之一是去年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Galaxy A51.

新更新為 Galaxy A51 的韌體版本為 A515FXXU5EUG2,目前在俄羅斯銷售。它應該在接下來的幾天內到達世界其他國家。更新應包括一些新功能或對現有功能的改進,更多詳細信息 informace 但是,目前它們不可用。

20 月的安全修補程式總共修復了 XNUMX 個漏洞,其中包括與藍牙連線相關的漏洞。它還修復了應用程式中的錯誤 Android 一些智慧型手機用戶幾個月來一直在苦苦掙扎的汽車 Galaxy (問題是解鎖手機時應用程式隨機崩潰)。

三星已經為包括系列機型在內的四打設備發布了最新的安全補丁 Galaxy S10, Galaxy S20, Galaxy S21, Galaxy 註 10a Galaxy Note 20 或智慧型手機 Galaxy S10 精簡版, Galaxy S21 FE 或 Galaxy A52 5G。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