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人們幾乎想說 - 每天都有關於下一款三星智慧手錶的新洩漏 Galaxy Wear 4. 之後是(以及模型 Wear 4 經典) 加拿大亞馬遜提前上市, 閃現進來 關於 Good Lock 開發商的視頻 並穿透以太 informace 關於他們所謂的硬件,現在已經出現在第一批洩露的照片中。韓國奧運排球隊隊長金妍京 (Kim Yeon-kyung) 手上就有這雙鞋​​。

金妍京 (Kim Yeon-kyung) 佩戴的模特兒似乎帶有一條橄欖綠色錶帶,此前在渲染圖中洩露過這一點。手錶的機身是黑色的,我們已經在渲染圖中看到了這種變體。

不排除,就像上述影片的情況一樣,這是故意洩露的。然而,考慮到三星最近對其即將推出的設備的洩密數量不斷增加表示不滿,我們更傾向於認為最新的洩密事件看起來並不好。

Galaxy Watch 4應包括睡眠監測、心率、血氧、體脂、血壓、心電圖和跌倒偵測功能,Super AMOLED顯示器對角線為1,19(40毫米版本)和1,36吋(44毫米版本),新的Exynos W920晶片, 1,5 GB 運行內存、16 GB 存儲空間、防護等級 IP68 和 MIL-STD-810G 軍用電阻標準、麥克風、揚聲器、Wi-Fi b/g/n、LTE、藍牙 5.0、GPS、NFC、無線充電和兩天的電池壽命。可以肯定的是,該軟體將由新的 One UI 作業系統提供支持 Watch.

手錶將隨型號提供 Wear 4 經典作為活動的一部分呈現 Galaxy 11月XNUMX日開箱。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