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雖然Alza的夏季特賣正慢慢結束,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沒有什麼好東西。例如裡面蘋果工坊的產品還是比較多的,而且還在不斷的增加新的。因此,如果您想讓自己擁有一個新的“蘋果”,現在就是一個絕佳的機會。

部分商品有折扣 Apple 產品非常豐富,甚至包括最新。問題不在於,例如,購買 iPhone 12 和 12 Pro 的矽膠套幾乎便宜 50%,但也許 Apple Watch 系列 6 便宜 17%。此外,近幾個月因銷售強勁可謂大賣的HomePod mini也大幅跌破三千克朗。 iPad 愛好者一定會高興的是,2020 年的 Pro 機型也進入了折扣,價格大幅下降 12%。簡而言之,有很多選擇。

然而,與通常的銷售一樣,個別產品的庫存有限,而且由於價格原因,在許多情況下,它們很快就會售罄。因此,如果您正在尋找一件商品,那麼您不應該拖延太多時間購買。

完整報價 Apple 夏季促銷的產品可以在這裡找到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