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商業訊息: 從今天起,您可以在捷克共和國購買世界上最好的電動滑板車。 Mobile Emergency 獨家推出極高速度、續航里程和承載能力的 Kaabo 電動滑板車的預訂。此外,作為預訂的一部分,您可以以高達 10 捷克克朗的折扣購買它們。

Kaabo 電動滑板車確實是世界上最好的。他們經常在性能、品質和性價比方面贏得第一名。它們可在移動緊急情況下獲得 所有六種型號,它們不僅在價格和參數上有所不同,而且在重點上也有所不同。在這裡,您可以找到適合城市的踏板車,以及適合更苛刻地形的特殊越野車型。

最高速度可達 100 公里/小時,續航力可達 150 公里,負載量可達 180​​XNUMX 公斤。這些是最充氣滑板車的以上標準參數 卡波狼王+。而且也是最平價的型號 卡博天行者 8H za 15 捷克克朗 (通常為 19 捷克克朗)將提供 990 公里的非常不錯的續航里程和解鎖後的最高速度 50 公里/小時。當然,所有踏板車還配備 LED 燈、車把上的 LCD 顯示器、先進的煞車系統以及前後輪懸吊,以實現舒適安全的騎乘。

Mobile Emergency 是捷克共和國唯一提供 Kaabo 電動滑板車預訂的零售商,所有型號的價格最高可達 10 克朗。計劃於八月中旬開始販售。所有踏板車也可以在 mp.cz 上分期購買,無需加價。

1520_794_卡波天行者8H

今日閱讀最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