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廣告

Speedtest 是測量裝置上網路連線速度最常用的應用程式 Galaxy。除了下載和上傳速度之外,它還可以向使用者顯示 ping、抖動、IP 位址、位置或網路營運商名稱。現在流行的應用程式提供了檢查視訊串流的網路連接容量的可能性。

最新版本的 Speedtest (4.6.1) 向您展示您可以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上傳輸的視訊分辨率 Galaxy 期望無緩衝。一個名為“視頻”的新選項卡會以不同的分辨率和比特率流式傳輸多個視頻,然後告訴您可以預期的最高視頻分辨率 - 同樣無需緩衝。

例如,當您想在 Netflix 或 YouTube 上觀看影片時,新功能可以派上用場。雖然您可以從通常的連接速度測試中了解影片的播放效果,但使用新功能將使您有一個清晰的想法。

大多數串流媒體服務(例如前面提到的 Netflix 和 YouTube 或 Disney+ 或 Prime Video)現在都提供 4K 解析度和 HDR 的內容。隨著 5G 網路變得越來越普遍,行動傳輸 4K 視訊應該會變得更加容易。然而,在 4G 網路的情況下,您不應期望這些影片的串流無需緩衝。

您可以下載該應用程式的最新版本 這裡.

今日閱讀最多的

.